close

地點 : 頂笨仔露營區  (阿里山-緊鄰奮起湖)

海拔 : 約1,000公尺

時間 : 2014/7/13(日)~7/14(一)

人員 : Vicky家、相甫家& 小侄兒。

必備品 : 遮陽帽、防蚊液、防曬乳.

營地特色 : 夜遊導覽,有飛鼠及營火蟲。

注意事項 : 營地不大,如有大型天幕,需在預訂時先跟老闆討論,以免去那搭不下。

 

  此次答應小侄兒們,今年暑假要帶他們去露營,不過前提要先學會自己洗澡,沒想到小侄兒們為了露營,居然學會自己洗澡了,原來他們真的很重視露營這回事,才會把姑姑開的條件,一下就完成了。當然答應孩子的事,一定要做到,因此我們就帶著開心的心情露營去~一到達營地,白天有點熱我們就先在樹下乘涼,當然最好命的小公主及弟弟就在樹下悠閒的畫起畫來。

 我們家哥哥就跟相甫姑丈很認命的在那搭天幕。

搭完成後,我們就立刻從樹下換去我們的營區,望前眼前的藍天白雲,心情莫名的好,小朋友也好開心。

 

 

小朋友都各自帶上自己的水壺,這時三層架真的好好用,可以放很多雜物

哥哥在幫我們準備下午茶呢?

吃完下午茶時間,小朋友就進帳篷裡面,玩的超開心的。

前面是vicky家,這次約好要在營地見,結果被分開了,他們搭下層。

晚上營區老闆有帶大家去看飛鼠還有營火蟲,來回一個半小時,哥哥他們都有去,小公主怕飛鼠,所以跟我一同在營地玩拼圖,可惜晚上懶得拍照。一早起來,我還在懶床,就請哥哥帶二個小的去刷牙洗臉,吃早餐,哥哥真的很懂事耶。要是小孩能教育成這樣,就整個超輕鬆的,生三個也沒問題。哈~

吃完早餐,相甫姑丈就帶著他們去營區走走,拍照。

回來時,他們喝水休息一下就開始幫忙收營了。真是一群乖孩子。如果有機會,姑姑還想帶你們出來露營。因為你們真的太可愛了,姑姑好愛你們。

徹營時,相甫帶我們去嘉義吃林聰明沙鍋魚頭,他三點才開,我們二點半就進去等待,還滿好吃的,最後在吃個豆花結束我們快樂的二天一夜行程。

營地資訊如下:

頂笨仔露營區  (阿里山-緊鄰奮起湖)

電話: 0910-857168

營地官網 : http://dbz.okgo.tw/index.html

交通資訊 :

自行開車建議

南二高→下中埔交流道→台18線/阿里山公路→石桌(左轉)→159甲縣道開約6公里→即可抵達「阿里山露營~阿里山頂笨仔露營」。

中山高→下嘉義交流道→嘉義市→台18線公路/阿里山公路→石桌(左轉)→159甲縣道開約6公里→即可抵達「阿里山露營~阿里山頂笨仔露營區」。

阿里山.頂笨仔露營區衛星導航座標:【E120.67477  N23.48022

收費方式 : 詳細營地費用,請洽營地老闆,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相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