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 : 2017/8/20(日)-21(一)

帶二位國小的姪子一起去露營(曲冰虹谷有機農場露營區)

   暑假的平日露營,帶二位國小的姪子一起去露營,這次前往的營地在南投的曲冰虹谷有機農場露營區,到達了營地,他們很開心,因為這次出發前有跟他們說可帶泳衣跟泳褲,營地有戲水池可玩水。

     接下來,其中一位姪子太開心的去玩水了,我跟另一位姪子,先搭建起這次露營的家,先搭建高遮光天幕帳,再組裝好客廳帳與帳篷,完成了這兩天的家。

 

將下來他們就在營地玩水,玩了一下午,因為是平日,所以戲水池跟營地就讓我們包場了,另外營地還有玩沙區。

  快接近夜晚時,下了40分鐘的雨,營地變很涼爽,因為下雨的關係,天幕我有搭建出高點跟低點,水往低處流。

   這次的晚餐全是帶姪子去全聯超市,讓他們選擇自己愛吃的,也沒忘了買甜椒,跟青菜,火龍果是營地主人分享的,這樣方便料理的晚餐,15分鐘就煮好開動了。

  晚餐時看一下營地的風景還蠻美的,營地有很方便乾靜的洗碗區,洗碗區的燈是感應式的電燈,非常方便與節能。

營地有兩間淋浴間跟二間廁所與二座小便斗,提供吹風機,淋浴間提供洗髮乳與沐浴乳跟置放架,整體乾靜,使用起來很舒適。

這個夜晚我們聽著田馥甄,林俊傑,五月天與5566的歌曲,吃著帶來的零食。

        離營地步行五分鐘的路程,有一間美好小吃店,營地時間從早上的6:00到晚上的21:00,有早餐,午餐,晚餐,臭豆腐,還有賣飲料跟酒類,照片中有電話,如果美好小吃店有營業時,您的食材就可帶少一點,曲冰虹谷露營區到美好小吃步行約5到8分鐘就到了,很近。(美好小吃往上走到曲冰青嵐再往上走就是曲冰虹谷營地。)

(美好小吃的位置不多,建議外帶回營地吃。)

 

(美好小吃往上走到曲冰青嵐再往上走就是曲冰虹谷營地。)

這個早上打了姪子最愛的羽球,又跑到戲水池玩了。

收帳時要確實乾燥收納,裝備可掛起來或放置在非草皮的區域,草皮才不會受損黃掉。

離營前簡單煮個麵,配鑵頭,真的很方便。

  營地有ABC區,我這次是搭B區,營地蝴蝶很多。

 平日露營的好處,前往時是週日,前往營地會比週六出門還不塞車,週一回程不塞車,且假日訂不到的營地,平日如果有營業,都能訂的到營位.搭營空間太多在平日都不受限,可自由搭建,姪子很愛這個營地,平日戲水池只有我們三個人使用。

曲冰虹谷有機農場的山泉水戲水池,小朋友的最愛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C-DMwcvvkQ

 

曲冰虹谷有機農場(露營區)

電話: 0921104 552

地址: 南投縣仁愛鄉萬豐村6鄰清華巷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相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